软件学院

学院召开学生党务工作小组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1-03-05 19:38: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支部的建设,协助党总支做好日常党建工作。3月5日晚,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院楼101办公室召开学生党务小组工作会议,学院党务秘书林海翠、组织员李萍以及学生党务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林海翠首先针对新学期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党员发展要求进行简单工作部署。随后,为了促进学院“党员先锋岗110工程(即每位学生党员每个月为学生办理10件好事实事)”特色项目的制度化、系统化、规范化,参会师生党员进行热烈讨论,此项目旨在结合专业特色,将项目价值与专业技术结合起来,小事记载、品质彰显,通过小程序记载下属于软院党员的“好声音”,讲好软院师生党员的故事。最后,两位老师对今后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强调党员材料审查、行为日常考察的严格性,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入党,并提醒在工作过程中,细心培养小组相应工作的接班人,确保党务工作的传承。

撰稿:李萍

微信图片_20210305193323.jpg

微信图片_20210305193318.jpg

标签:#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