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献礼建党百年 开启崭新学期——软件学院举行“相约升旗礼”主题教育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1-03-08 08:26:0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3月8日早上7:00,沐浴晨光、万物始新,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举行主题为“献礼建党百年 开启崭新学期”的“相约升旗礼”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学院全体辅导员、2018级至2020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软件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魏朝勇同志进行演讲,他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党支部的工作经历,胸怀拳拳赤子之心,呼吁同学们学习党的苦难辉煌,浴血荣光的奋斗史,发扬党的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努力在学习中增长知识,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

紧接着,软件工程20级年级学委赖舒婷同学进行“同心筑梦新时代,砥砺前行谱新篇”主题演讲,她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道出了时间的宝贵,鼓动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做出更合理的时间规划,扎扎实实的磨练自己的本领,并向同学们提出值得思考的问题:“新学期大家是怎样的一种心境,崭新的新学期你的心中是否有新的规划、新的希望、新的梦想?”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作“学百年党史,奋进新学期”的讲话。他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在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党史学习进行了全面动员,呼吁同学们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相信软院学子能够继承发扬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精神,严于律己,砥砺前行,为祖国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相信软院学子定能继承发扬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精神,严于律己,砥砺前行,为祖国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本次升旗礼圆满结束。

撰稿:李萍 黄乐怡

审稿:王心旭

微信图片_20210308081232.jpg

微信图片_20210308081252.jpg

微信图片_20210308081227.jpg

微信图片_20210308081237.jpg

微信图片_20210308081242.jpg

微信图片_20210308081247.jpg


标签:#升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