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 --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集体观看《榜样5》主题党日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1-03-29 18:22:3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学习榜样精神,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2021年3月25日晚,软件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于软件学院楼106阶梯室共同学习收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5》。党支部书记李萍、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观看学习。

《榜样5》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党员在党的领导下坚守岗位、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伟大抗疫模范事迹,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员坚定理想,务实为民,一心向党的伟大精神。更让现场党员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及中国的力量。

收看完《榜样5》专题节目后,党支部成员各自发表了自己的观影心得,分享了在生活中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干好事的经历,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党员们表示,通过本次观看专题节目,更深入地了解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白衣天使逆行出征、科研人员锐意攻关、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广大民众勇斗疫魔,各行各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凝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党员关天元提出,观看完《榜样5》专题节目使自己倍受感动和激励,并分享了自己小学阶段乐于助人后受到老师表扬、印象深刻的切身经历。他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学习广大党员冲锋在前、不惧牺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邹大辉则表示,观看完专题节目后深深的明白了“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这句话,也使我们更加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全体中国人民可以战胜一切前进路上的风险挑战,没有任何困难可以阻挡我们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萍对本次观影学习做出总结。书记李萍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各位党员都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培养向榜样看齐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传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撰稿:李晓钰 李萍

审稿:王心旭

微信图片_20210329182805.jpg

微信图片_20210329182650.jpg

微信图片_20210329182824.jpg 微信图片_20210329182700.jpg

微信图片_20210329182718.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