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不忘来时路 薪火相传承—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暨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1-04-08 10:19:0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7日中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总支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不忘来时路 薪火相传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副书记王心旭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心旭针对各支部如何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他强调党史学习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的文件精神,要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党课的形式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将党史学习贯穿工作生活始终。

会上,林天飞以“学习党史 领悟思想 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为主题,讲党课、学党史,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怎样学习党史?”这两个根本问题出发,向与会的各位支部书记作了深刻地阐述与交流。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这特殊的时期,回首党的百年奋斗史,意义重大。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并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前进力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升作为、夯实本领,要积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工作中。

通过本次的专题培训会,与会的各支部书记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为接下来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供了指导意见。

撰稿:朱宏邦  李萍

审稿:王心旭

微信图片_20210408102345.jpg

微信图片_20210408102350.jpg

微信图片_20210408102358.jpg

标签:#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