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开班前期准备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1-04-09 16:40:1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更好的完成接下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校开班和学习工作,协助党总支做好党员发展工作。4月8日晚,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院楼103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开班前期准备会议,学院党务秘书林海翠、组织员李萍、学生党务小组以及党校助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林海翠说明了软件学院今年的党员发展计划,并强调了党员发展的严谨性、有序性、高效性。林海翠对党校课程设置、学习纪律、学习形式、学习计划等进一步强调。并对党务小组和助班工作作出部署和指导,提醒各位助班做好积极分子前期的资料收集、核查以及建群分班工作。并强调积极分子、学生党员要继续落实党员先锋岗“110工程”,发扬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的优良传统和美德。

提问交流环节,党务小组、助班积极和两位老师交流,并提出了自己对助班、党校工作的疑惑,就工作的准备时间、发展数量、材料准备等细节问题进一步确认。

本次准备议,与会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发展党员的重要意义,并为接下来开展积极分子党校学习和培训工作提供了指导意见。

撰稿:殷文涛 李萍

审稿:李萍

微信图片_20210409171434.jpg

微信图片_20210409171445.jpg

微信图片_20210409171453.jpg


标签:#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