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在学生干部中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1-04-14 20:00:1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为充分发挥学院学生组织的重要作用,通过学生干部带动身边同学积极投入党史学习;同时加强组织间联系和交流,进一步保障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326,软件学院于南海校区教学楼A106教室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出席辅导员林海翠、文火生,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志愿服务队、易班工作站等学生组织负责人、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年级委员、基层团支书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动员

2021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王心旭切入点,回顾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引导学生干部们思考中国遇见的挑战他指出“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隅,不谋万事者不足以谋一事”。他肯定了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对现阶段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努力方向进行指引,对学生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他强调,作为软件学院学生、新工科的时代青年,尤其是学生干部,不仅要掌握科研技术、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人文方面的思考、提高社会责任感、筑牢家国情怀,保持前瞻性和危机感。并对与会学生干部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化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二把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切实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成果,在工作实践中凝心聚力,助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会议,软件学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和努力方向,干部们将更加清楚自己的使命与职责,努力提高自己的组织管理能力,严守纪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率先垂范,为营造一个学风良好、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努力。


撰稿:范佳婕 邓乔

审稿:林海翠

image.png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