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重点发展对象讨论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1-05-07 18:2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4月29日晚上8:00,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在院楼408顺利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重点发展对象讨论会。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书记李萍以及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郑泽丰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郑泽丰为全体党员说明会议流程,进一步说明了重点发展对象的评选标准、党支部成员分组讨论的具体安排以及拟推荐名单的审核确定。接着,李萍阐述吸收党发展对象工作的注意事项,强调各位党员在党支部不断发展的同时应更加注重保持组织纪律的严明性和思想意识的先进性,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做好发展和推荐工作,养成高度政治意识。随后,参会党支部学生党员分成4个小组分别对73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业情况、科研竞赛、思想道德、群众基础、现实表现等逐项进行讨论,就其能否作为重点发展对象发表个人意见。

在各小组中,由各小组组长负责组织小组成员对相应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讨论。首先由培养联系人介绍推优对象的基本情况,接着由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最后,按照“逐个讨论,逐个表决”的原则,小组所有成员采取不记名方式,对拟发展对象进行评分。

根据评分情况,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进行了进一步讨论交流,并以投票的方式,最终确定了郑颖琳、郭梓健、刘宇皓等36名发展对象,该结果在会后进行公示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查。

撰稿:郑梓烨

审稿:李萍


标签:#重点发展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