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软件学院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1-05-24 16:4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5月21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朱宏邦参加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杜美新主持。

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分为“团队必答”、“风险抢答”、“赛后交流”三个环节。竞答题型多样,包括“单选”、“多选”、“判断”、“填空”、“音、视频”等。在队伍组成方面,打破年级、班级、支部界限,现场抽签随机分组,共计组成8支队伍。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各位学生党员积极参与。

研究生党员张贞䶮表示: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采用混合团队合作方式,促进本科和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之间的合作交流;答题方式多样,既体现了团队力量,又能展示个人实力,激发了党员拼搏进取的精神,同时让我们能在一个轻松的氛围中学到很多党史知识,此次活动让我受益匪浅。

本科生党员陈丽群也发表了自己的感受:此次党史知识竞赛通过微信小程序随机分组的形式,让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紧紧地联系在一起,还突出了软件工程的专业特色。通过党史知识的问答,不仅让党员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也促进了团队的合作,锻炼了我们的合作能力。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我们也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的百年历程。

撰稿:朱宏邦

审稿:王心旭图片1.png


标签:#党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