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迎建党百年华诞 显学子诚信担当——软件学院举行“相约升旗礼”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1-06-21 18:47:2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6月21日,夏至已至、蝉鸣声声。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师生在南海校区田径场举行主题为“迎建党百年华诞  显学子诚信担当”的相约升旗礼活动。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学生代表莫丹颖发表了国旗下的“谨慎防范疫情,积极诚信备考”的主题演讲。面对疫情反复,她提醒大家一方面要注意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另一方面要注意缓解焦虑情绪,注重个人卫生与健康。对于如何高效复习,她也分享了方法、提出了建议,并呼吁同学们诚信应考,展现出华师人的诚信态度和自我风采。

  随后,全体同学代表进行诚信应考宣誓。全体同学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郑重承诺诚信应考。接着,各班代表依次在诚信考试横幅上签名,为学校和学院的学风建设尽自己的力量,虽签名不同、字迹相异,但同学们的决心和心愿相同!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作总结讲话,他以“学党史 守初心 防疫情 诚信考”为主题,强调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我国取得一项项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一个个刻骨铭心的高光时刻,是奋进的脚步,是改革的足音,是逐梦的步伐。希望同学们牢记学习使命,不忘学习初心,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备考、诚信应考、用诚信品德向自己、向老师、向家人交上一份高水平的期末答卷,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此次升旗仪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向同学们强调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把学党史和悟思想结合起来,强党性、重诚信,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撰稿:李萍 温惠仪

审核: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