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结合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1-07-01 19:10: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6月26日下午,软件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结合党史教育专题线上召开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参加人员有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冼广铭、李小亚、曹一波和邱丽娜同志。

本会议的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 和“我为师生办实事”等主题,开展以集中学习、集体研讨等形式的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百年大时,实为不凡。在这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的历史贡献。2021年到来,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以史为鉴,知荣辱,定信念。作为新时代的课程思政教师,必须“政治要强”,教育当代大学生爱党、敬党,跟党走致富路。我们相信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坚信我们拥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保驾护航,一定会行稳致远。

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党史国史,深刻认识我们党90多年来带领人民在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中所展示出来的巨大勇气、巨大智慧和巨大力量,深入学习党在复杂环境下克服各种艰难险阻的宝贵经验,从而不断提高自身本领。

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决心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念,明辨是非;听党话,跟党走;感恩组织教育培养和信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和要求;提高认识,凝心聚力。

时代在召唤,使命落肩上,共圆中国梦。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负韶华。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要努力做忠诚的爱国者、爱党者、爱社会主义者、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冼广铭

审稿:王心旭


标签:#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