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吸收党员大会暨支委换届选举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1-07-02 16:39:5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6月20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院楼103室召开吸收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朱宏邦、支部17名党员出席会议,刘顺主持。

会议开始,研究生党支部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精神。随后,刘顺向大会通报支部党员到会情况及会议议程。大会共有两项议程:吸收陈晓升同志为预备党员、支部委员换届选举。

第一项议程:重点发展对象陈晓升向大会汇报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入党介绍人何志鹏、甘子邦同志分别对发展对象陈晓升在培养期间的表现和情况做了说明。随后,与会其他党员对陈晓升同志的现实表现情况进行了讨论。最后,经支部正式党员表决,同意吸收陈晓升同志为预备党员。

第二项议程:选举产生研究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经表决,刘顺、张子慧、吕浩杰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委员。三位新委员表示他们将以上一届支部委员为范,再接再厉,带头“讲政治、讲担当、讲自律”,不辜负支部成员对他们的信赖。

撰稿:刘顺 朱宏邦

摄影:张子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