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1-07-02 11:3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7月1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软件学院办公楼408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苏海主持。

苏海向支部党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一名党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应当做好党史学习工作,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与中华民族的兴亡联系在了一起。当前,我国摆脱了积贫积弱的旧况,向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步迈进。这一切正是中国共产党的先辈们用鲜血、用汗水、用智慧换来的,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当代共产党员,应当要学习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发展壮大最为鲜明的品格——勇于自我革命。只有如此,才能更好地继承先辈手中的红旗,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让我们的党永葆青春。

随后,支部党员纷纷表述了自己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这一重要节日的感慨与激动的心情,并表示,作为一位人民教师,更应当以身作则,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求自己,以精湛的业务水平、崇高的道德理想、热诚的爱党爱国情操服务并感染学生,鼓舞学生努力学习以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

撰稿:苏海

审稿:王心旭

微信图片_20210702181107.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