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百年风雨路,奋进正当时——软件学院2019级本科生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1-07-08 11:4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在榜样中学习经验,在深学细悟笃行中开辟新局。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合理安排暑期相关工作。2021年7月5日上午11时,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9级于教学楼A309、A408进行学期工作总结与暑期工作动员会。此次动员会由辅导员李萍、朱宏邦主持,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教学班主任代表苏意玲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

焦新涛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软件工程师的暑假工程师提升计划。他详细介绍了本年度的大创项目、团委项目整体申报和立项情况,提醒有项目的同学抓住暑期契机,同时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学院主推的“九赛三考”,提升实践技能、提升综合素质、丰富个人阅历。

微信图片_20210708114427.jpg

随后,苏意玲老师就这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出总结。苏意玲针对自己授教的软件需求这门课程为例,讲述在教学过程中老师和学生有效沟通的重要性,同时分享了自己作为班主任的想法和学习指引。讲话最后,苏意玲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感谢和美好祝愿,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学习激情,争取更大的进步。

微信图片_20210708114717.jpg

接着,王心旭就同学们本学期的表现进行简单评价,他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希望同学们结合党史学习重点,融入自身专业学习内容、学习重点和学习任务,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以昂扬向上、朝气蓬勃、一往无前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708114343.jpg

最后,辅导员李萍、朱宏邦进行了期末的工作总结以及暑期安全动员。李萍老师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做出总结,提醒即将迈入大三重要节点的大家,暑期做好学习规划。并就放假时间和安排、离校留校安全注意事项、学习计划和重点以及党支部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最后作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思想站位;二是树立安全理念,守牢防控底线;三是加强服务意识,发挥模范作用。

不知不觉两年时间悄然流逝,站在大学时期的关键路口,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对于未来的目标更加清晰,更加坚定不移的迈步前进。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温惠仪

审核:李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