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1-09-10 21:0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95日晚上,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海翠副书记魏朝勇先后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出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无私奉献有我”、“天天向上有我”、“勇于担当有我”三个环节。在“无私奉献有我”环节中,林海翠向党员们说明了新学期的工作,指出需要党支部发挥力量的几个重要关节点。她分析了校区的新形势,并提醒毕业班党员要在学校需要的时候,发挥应有的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服务校区的发展。林老师重点讲到开学的迎新工作。为了配合学校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接待任务,党支部启动“党员110”党员先锋岗项目,并动员在校的毕业生,切实参与到校区迎新工作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天天向上有我”环节在场党员围绕假期的学习和个人的实践,汇报个人党史学习等有关工作,并反思存在的不足林海翠也带头作了分享。魏朝勇表示党史学习不仅要对过去的历史进行学习,还要关注当下时事政策,以史为鉴,坚定信念,明辨是非

“勇于担当有我”环节,林海翠对毕业班党员工作作了教育动员。她指出,经过学院及老师们三年的悉心培育,相信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积攒了前行的力量。大学四年级是重要的分水岭,不管党员们走向何方,都要牢记青年的时代使命与担当,保持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态度,在建设伟大祖国的征程中,做一名参与者、奋斗者,不做旁观者作为理工科的学生,要坚持技术创新,坚持不断学习,不辱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

 


撰稿:赖亿强

审稿:林海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