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浓浓中秋情,慰问暖人心——软件学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1-09-18 18:52:4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中秋佳节将至,为了向同学们表达节日问候,给留校复习考研的毕业生送去关怀与温暖918日,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第二党支部,开展以“浓浓中秋情,慰问暖人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海翠、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萍、学生第一党支部及第二党支部代表共同参与了探访、慰问。

师生党员代表准备出发,前往宿舍慰问留校毕业生


师生党员代表带上物资,到学生宿舍进行探访

在开展慰问活动前,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首先认真落实党员先锋岗110工程”项目毕业年级中进行情况调研。调研中,党支部了解到目前有不少18级本科生因准备考研选择留校复习。因此本次师生党员代表们主要对准备研究生考试的学生及宿舍同学进行关心、慰问。其中,党员们来到罗志豪的宿舍,了解到该同学近日荣获2021年度“CCF优秀大学生奖”目前正紧张地复习备考,其志愿为我院电子信息专业研究生,希望能在软件学院继续学习、深造,提升自己的学术与研究能力。王心旭副书记对罗志豪的学习表示了肯定,他鼓励学生继续努力,同时也期待罗志豪能在所学专业上砥砺向前、有所成就。

师生党员到罗志豪宿舍进行探访

师生党员到杨钲烺宿舍进行探访

随后,党员同志们对其他中秋留校的同学进行了探访、慰问。同学们被这份用心的“惊喜”所感动,表示深深地感受到软件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呵护,备考的同学将努力考回母院,继续与老师和同学们携手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党员代表到练宇源宿舍慰问

师生党员到曾倩欣宿舍慰问

学生党员们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仍能心系群众、牵挂同学,并借节日之机为身边同学送上关怀与祝福,这切实现了我院学生不仅对专业学习饱含“热情”,对身边同学“温情”在服务工作上也十分“用情”。

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也将继续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主动为群众办实事,拉进与群众的距离,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也让毕业生能踏实走好本科学习阶段的“最后一公里”

 

学院为学生送去的慰问物品

撰稿:林海翠、李梓锋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