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 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2-05-04 11:5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2年4月28日晚,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郑泽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图片1.png

会议开始,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并学习了新华社发布的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上午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视频资料。图片2.png

图片3.png

接着,郑泽丰带大家针对性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图片4.png最后,廖世豪、刘坚豪、郭梓健、陆祖波、许安源、卢伊虹、温惠仪、郑颖琳等8位党员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代表们的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学习体会,支部其他党员也通过微信交流群,纷纷发表自己对于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想。

图片5.png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深受鼓舞、倍感自信,为青年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撰稿:吴中其

审稿:李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