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2-09-08 18:39:1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2年9月8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于院楼106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天飞主讲,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主持。会议上,林天飞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 2022 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就我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作学院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通过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正反典型教育活动、分组学习研讨、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易班网考学活动等形式,全覆盖组织全院师生进行学习。此外,结合《关于做好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林天飞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立志树好师德师风,展示我院教师魅力风采,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萍 孙琳

审稿:王心旭 林天飞微信图片_20220908180135.jpg

微信图片_20220908184656.jpg

微信图片_2022090818014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