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2-09-09 14:3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关于开展 2022 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等文件要求,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组织师生党支部书记于2022年9月8日下午在院楼402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林天飞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着重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前三个专题,强调掌握历史主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性,指出各支部书记应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出发,深刻理解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意义,将理论学习落实到思想政治教育的全过程,带领师生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提高理论素养,筑牢理想信念。

林天飞谈到,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创造力,关键在于推动党支部党建引领和专业优势的有效结合。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具体工作之中,不仅对于基层党组织建设还是对于做好中心工作都是非常重要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特色活动培育的成绩,希望各支部书记以创建“三全育人”示范学院、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抓手,不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新发展!

image.png

撰稿:李萍 孙琳

审稿:王心旭 林天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