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2-09-23 12:1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近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依据学院党总支关于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借助易班平台举办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易班网考学活动,全体支部党员踊跃参与。

 

本次易班网考学活动围绕“集中学习促提升、知识测试检成效”两个方面进行开展。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是规范所有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服务服从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并提供纪律保证。此外,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在易班平台完成在线知识测评,通过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果,解决在党规法纪学习上的不足,促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

 

通过自主学习和知识考核,引导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把党的纪律法规铭记于心,提醒自己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初心。

 

撰稿:曾咏欣

审稿:李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