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总结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2-09-30 15:0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2年9月28日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支部书记林海翠、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海翠主持。

image.png 

会议首先邀请王心旭为支部工作作指导。王心旭借本月纪律教育学习月“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主题,引导支部成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他要求支部成员要牢记党员的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的生活、学习和作风,以实际行动做好党员的先锋带头的作用,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林海翠总结了9月份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情况。她指出,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本月,支部成员参与了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守纪律 强基础 树形象”“红色证件照”主题活动、“明党纪 守法规 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考学活动、“学党史 严纪律 树新风”新学期课题教学巡查工作等,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接着,林海翠还提醒,支部要以9月份的纪律教育主题为契机,继续加强支部建设,规范党员发展,严格落实支部各项工作。最后,她也为支部成员介绍了本学期各阶段的工作计划。

image.png 

 image.png

大会第三个环节,进行支部换届工作。首先,大会清点到会党员人数,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员的三分之二,会议如期开展。接着,四名候选人蔡洪华、黄伟聪、阙永杰、胡帮顺依次介绍个人基本情况。随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支委刘顺、张子慧等统计得票,并由党支部副书记刘顺宣布投票结果。最终,大会选出黄伟聪、阙永杰、胡帮顺担任研究生党支部新一任支委。

 

撰稿:胡帮顺

审稿:林海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