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2-11-08 16:52:4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部署推进近期重要党务事项,2022年11月1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召开部层例会,党建中心主任李萍,副主任梁瑞濠以及全体部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瑞濠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党建中心各部门工作汇报总结。各部分负责人对上阶段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对本学期的本部门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李萍就加强党员教育、规范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随后,李萍对本学期学生党建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各部门针对社团文化节摊位设计、“奋进新征程,编码向未来”活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以及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四个议题,展开讨论。李萍强调,学院学生党建中心一经成立,就要秉持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踏实做好各项工作。鼓励各位成员加强党性建设,无论在工作上还是学习上,都要注意创新工作和学习方法,党建中心要谋划好本学期的特色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正常开展。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分负责人对以上四个议题以及近期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计划,将按时推进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各项工作和活动顺利开展!

撰稿:余家森

审稿:李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