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在学校党建培训大会上作交流分享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2-12-07 09:53:3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做好学生党员材料审查工作,2022年11月27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党建中心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校院两级学生党建中心联席会议暨分党校建设经验研讨交流会”,会议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校学生党建中心基组部成员和院学生党建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校学生党建中心培训部李孝芳主持。

培训过程中,校学生党建中心基组部成员李俊桦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发展党员流程,并指出了具体的注意事项,依次按照党员发展的顺序:一是入党申请;二是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以及培养;三是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四是预备党员的接收;五是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理清思路、抓住节点、扎实推进。会上,心理学院、政管学院和软件学院代表作经验交流和分享,软件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副主任梁瑞濠以“探索党员发展‘三线合一’ 扎实推进学生党建工作走深走实”为主题进行汇报分享,主要从把握一条人物线、紧抓一条时间线、围绕一条学习线三个方面展开,校党建中心指导老师陈春菲对三个学院的分享表示肯定和赞赏。培训、分享结束,校、院两级学生党建中心成员展开讨论、答疑,最后,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经此次培训,软件学院学生党建中心成员表示深受教育,对于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并且对于今后努力的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

撰稿:邱思婷、梁瑞濠

审稿:李萍

微信图片_2022120618170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