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3-02-15 09:4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更好地总结本年度工作,结合上级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落实主体责任情况,实现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全覆盖。2022年12月26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院长曾碧卿、副书记王心旭、软件学院党总支委员、8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心旭主持。

首先,八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大家先后汇报了支部党员在重要事项中的参与引领作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情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律教育落实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学习宣讲培训活动情况、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创建党建工作品牌情况等。除此之外,各党支部书记总结分享了自己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以及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举措。各位党支部书记在汇报过程中相互借鉴交流党建工作经验,述职大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曾碧卿对各位教工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做出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希望能够支部能够继续加强建设,把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发挥在教育教学各领域。林天飞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他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基础;认真履责尽责,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围绕服务发展,确保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还要积极寻找新途径,推动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最后,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党总支对过去一年在党支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代表接收表彰。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积极参与创先争优活动,也希望以上受表彰的支部和个人戒骄戒躁,继续发扬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精神,为我院进一步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撰稿:李萍

审稿:林天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