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构建一流人才培养体系,加速一流人才成长 ——软件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之“书记茶座”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3-02-28 09:50:2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开好学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双一流”建设目标,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主持召开了“书记茶座”座谈会。

2月23日下午3:30,党务秘书、辅导员李萍,本科、研究生各年级学生代表和党建中心学生干部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林天飞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等情况,广泛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学院的教学、管理、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毕业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就大二、大三本科生的代表夏会良、魏宏锐对现阶段的学习状态、发展心理、升学、就业、考公等方面的意向与需求;本科、研究生毕业代表卢芷悦、杨珊关于求职、求学方面的感悟思考,林天飞表示,将持续深化本科生“课程教学精品化、课程考核科学化、科研创新常态化、学生能力可量化”的人才培养体系,以及持续深化研究生“五位一体”的教育培养体系,通过构建一流党建引领保障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内涵式提升,高质量发展。用好学校、学院优质资源,加速同学们的成才发展。

最后,林天飞勉励同学们:一要充分认识自己。保持平和心态,理性面对人生,做身心健康的大学生;二要全力提升素质。树立远大理想,做立德树人的践行者,不断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和素质;三要努力奉献社会。把个人的成长与国家、民族、社会的发展结合起来,做胜任时代的建设者和开拓者。在服务社会、奉献人民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撰稿:李萍

审稿:林天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