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新学期支部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3-03-01 08:43:5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2年2月27日下午,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院楼40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新学期支部大会。会议介绍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计划,并说明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要求。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海翠主持,支部在校的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首先,海翠介绍了新学期党支部需要完成的主要工作,包括“三会一课”、党员发展、毕业班党员教育等各阶段需完成的事项让支部成员明确接下来几个月的具体任务安排。

其后,海翠向支部党员梳理各阶段发展所需材料,提醒支部委员依照党员发展步骤严格落实、统筹组织好新学期的档案检查工作,严肃发展流程,保障支部党员发展规范、有序地进行

image.png 

最后,党支部按照会议要求开展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先后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教育。会上,各位党员畅所欲言,针对个人一年来的工作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自我省视、深入剖析、认真总结大家深刻反思的同时也对其他与会党员存在的问题发表了意见、提供了建议,相互促进、共同成长

image.png  

支部党员完成自我盘点和检视工作后,还在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成员间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作出客观公正评定,最终有14名党员评定“优秀”。接下来,研究生党支部将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定整改措施,进一步规范支部的发展,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林烁彬、林海翠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