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建中心工作例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3-03-17 11:17: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党建工作,2023年2月28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建中心指导老师李萍老师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中心副主任梁瑞濠主持。

会上,李萍老师就本学期的党建重点工作和方向作布置,首先,关于发展党员工作。李萍强调党建中心务必在工作上精抓实干,从群团推优到支部考察的各个环节务必严格严谨,规范细致。党建中心组织部要加强团支部的入党推优工作的培训和指导,加强与各党支部的紧密联系。其次,关于党校培训工作。针对新学期的党校安排,李萍强调党建中心要做好传帮带的作用,统筹好新一期党校的各项准备工作的开展。培训发展部要多参考、多交流,汲取优秀范例的经验,把党课的内容和质量再深化再提升。最后,李萍对各部门工作的方向进行指导,强调各部门都要重视宣传工作,宣传部要加强不同组织间、院系间的交流和提升,做到“不仅要宣传到,更要做到宣传好!”。

此后,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发言讨论解决工作困惑并完成部门新学期工作规划。

通过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党建工作的深入推进打下夯实基础,各部门更加明晰了新阶段的目标和方向,“整装待发”,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凝聚力量、为民服务的功能。

撰稿:余家森 李萍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