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入党通表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3-06-19 16:1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3年6月15日下午,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楼106会议室召开了入党通表大会。会上讨论了李俊杰等6名2021级重点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的有关事项。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海翠主持,支部党员出席会议并发言。

大会首先请重点发展对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接着请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近一年的表现和有关情况,在场与会党员补充发言。大家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发展对象进行了评价和建议。随后,现场与会的正式党员先后6名发展对象进行不记名投票。最后,党支部书记宣读投票结果。经大会讨论和投票表决,支部一致同意吸收李俊杰苏俊光李建平袁懿波李丽吴潮煌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林海翠代表支部对6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欢迎新成员加入支部、成为党员的一分子。林海翠表示,党员并不是一份荣耀,而是一份责任。她希望这6名同志能认真吸取大会对他们提出的不足,努力克服困难,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徐立林

审稿:林海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