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3-09-01 17:3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9月1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院106会议室举行软件学院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林天飞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通报了违纪典型案例,带领大家观看纪律教育警示片,并就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坚守师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必须从师德师风的高度,严格规范教师行为,敦促教师队伍严于律己,为人师表;二是严守财经规章制度,合理使用项目经费。财经纪律是我们党管党治党、严肃党风党政的“传家宝”,领导队伍要带好班子,管好自己,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三是常思贪念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君子检身,常若有过”,要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心存敬畏,养浩然之气。

观看纪律教育警示片后,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严守党的纪律,守好底线,不碰红线,自觉接受监督,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软件学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不断筑牢廉洁文化建设思想根基,深入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构建廉政学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与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图片1.jpg图片2.jpg

图文:李阳

审核: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