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支部大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支部大会暨换届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3-09-20 19:5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3年9月18日晚,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院楼106室召开了新学期支部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林海翠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林海翠先对下半年9月至12月的主要计划作了说明。本学期,支部除了在“三会一课”等常规工作基础上,还会涉及全国第十二届NLPCC(2023)大会的协助工作、校庆90周年系列活动、学院在南海校园办学十周年相关活动、样板党支部结题工作等。林海翠表示,本学期工作都很重要,希望支部党员能合理安排好个人时间,同时积极配合有关工作安排,在学院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切实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进行了换届大会,选举新一任支部学生委员。支部党员李雄彬、林烁彬、郭志德先后上台进行了进行自我介绍,参与换届选举。三位同志从工作初心谈到了工作规划,并向支部成员表达了无私奉献、不负群众的工作决心。接着,现场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李雄彬、林烁彬、郭志德三位同志均顺利通过大会表决,成功当选新一任支部委员。林海翠代表支部对三位同志表示祝贺,也对上一任支委表达了感谢。她希望新一任支委能再接再厉,在支部发展中再创辉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人:冯伟森

审稿人:林海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