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与Capstone实训室

软件技术与Capstone实训室建于2019年10月,实验室使用面积408m2。主要服务于国际联合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程序语言类课程和程序设计类课程的实验教学,包括A、B、C三间微机室。每间标配55台电脑及1台教师机,共168台电脑,可以灵活支持55位、110位、168位开展不同学生人数场景的实验教学与实训。

本实验室主要承担包括《程序设计基础》、《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操作系统原理与实践》、《软件系统设计与体系结构》、《软件工程导论》 、《软件测试与质量》等实验实践课程的实践教学任务;同时面向软件学院,为软件工程专业《初级软件程序设计实作》、《中级软件程序设计实作》、《高级软件程序设计实作》(Capstone)课程提供实训基地,兼顾国际联合学院,为其软件工程专业《软件设计实作》(Capstone)课程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综合设计实作》(Capstone)课程提供实训平台。此外也可为国际联合学院国际化合作办学的金融学、财务管理等专业部分课程提供实验、实训场所。

软件技术与Capstone实训室1.jpg软件技术与Capstone实训室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