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创新开放实验室

软件工程创新开放实验室建于2019年10月,使用面积79平方米,是一个集教师引领、研究生本科生共同参与的融合平台,集多重功能于一体,既可以为学院在校研究生、本科生提供理论实验验证、将高等教育与现代人工智能手段结合开展科研实践,又可以为学生不断尝试新思路、新想法提供科研创新。

软件工程创新开发实验室的建立,不仅丰富了学院教师的教学手段,扩展了学生创新的实践手段,而且极大地提升了实验教学、实践科研环境,更加有力地支撑培养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为各类大学生课外竞赛提供辅导备赛环境。

软件工程创新开放实验室集多重设备配置于一体,配置设备有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与机器视觉、脑机接口、虚拟现实仿真等相关专业学科教学、科研设施。主要面向在校研究生课程的实验教学、本科生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养课程开设,将全天候给研究生、本科生做科研创新开放使用,为适应学院高层次人才培养而组建成的系列高质量、适应科技新形势的新型创新研究型实验室。

软件工程创新开放实验室1.jpg软件工程创新开放实验室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