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教育专题讲座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9-11 10:46: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老师在学院408开展“面对真实,接纳自我,砥砺奋斗”的主题讲座,辅导员邱双惠老师、2019级软件学院全体研究生均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王心旭书记首先对来自五湖四海的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王书记以研究生的角色转换和生活适引入,指出大家应该对未来抱有希望与期待,不能沉迷于手机,荒废于虚拟的游戏世界,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现有的困难,能够迎难而上,同时也应该尽快完成学习方式的转换,生活方式的转换。

王书记讲到,人生有很多靓丽的风景线,学习是其中一条,但是我们在学习的时候也要多留心身边的其他景色,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专业上不仅要精于自己的研究方向,也要对行业其他领域有所了解。王书记最后讲到: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希望大家能够在往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能够不断奋斗。同时以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话——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会有海样的胸怀,上一样的崇高,来激励大家。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撰稿:徐马一

审稿:邱双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