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团队审查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3-02-22 16:18:1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稳步推进我院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工作,扎实提升硕士学位论文质量,根据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安排,20221121日至25日,我院自然语言处理与智能软件研究团队、智能感知与信息处理研究团队、脑机交互与混合智能研究团队分别对所在团队的2021级硕士生的《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进行集中审查工作。

我院2021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团队审查工作主要以集中审查、集中评审和答辩等形式进行。如自然语言处理与智能软件研究团队主要采用集中审查的形式,团队导师集中对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审查,提出评审意见和修改完善建议;智能感知与信息处理研究团队、脑机交互与混合智能研究团队采用集中答辩审查的方式,由团队研究生对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团队导师指导的形式进行。

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工作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我院高度重视、不断夯实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各个环节,通过团队审查,加强和发挥导师团队的指导作用。





撰稿:邱双惠

审稿:余松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