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新生特辑:我院领导探访2020级研究生新生宿舍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9-14 15:52:0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深入了解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情况及新学期精神风貌,引领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9月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院长曾碧卿、副院长潘家辉、办公室曾昭皓、陈锦辉及研工办邱双惠走访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宿舍,关心慰问研究生新生。

 

在新生宿舍,老师们仔细查看了宿舍设施,询问了同学们的来校报到、饮食及住宿等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问题。在亲切交谈中,了解同学们初入新环境的心情、对专业学习和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勉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要尽快熟悉适应校园环境和研究生生活,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脚踏实地,扎实学习。在走访过程中,2020级研究生新生与学院领导、老师积极交流,对学院给予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将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院领导对新生宿舍的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使新生感受到学院的热情与温暖,提高了新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有利于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同学们转变身份调整状态,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邱双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