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开展2019级研究生新生教育之 团队分组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9-11 15:18: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使2019级研究生新生迅速转变学习状态,定位好自己的角色,确立未来三年的学习目标。9月2日下午,各研究生团队分别召开了研究生分组交流会,各团队召集人、研究生导师与新生面对面交流。

交流会上,各团队召集人首先讲解了本团队研究方向的背景、内容和发展趋势。导师们结合自己学生的例子,给团队新生提供了研究与选课建议,并因人而异制定了最适合新生的个人培养方案。最后,大家交流了暑假的学习情况,并提出了一些问题,老师也针对问题逐一做了针对性的解答。

本次交流会让各位研究生新生不仅更加明确了未来的目标和方向,更快进入了学习状态,同时大家互相交流发言,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使新生感受到导师们对科研的专注,对研究生培养高度重视。

撰稿:牛宇航

审稿:邱双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