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与国际商学院、职业教育学院共同举办“促交流、共奋进”2019级研究生迎新联欢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1-08 09:28:1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丰富校园生活,促进跨专业交流,1227日晚,我院与国际商学院、职业教育学院在南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了促交流、共奋进”2019级研究生迎新联欢活动。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刘邦卫副书记、国际商学院国际合作教育中心潘斌副主任,以及国际商学院、职业教育学院、软件学院三位研究生辅导员吴玲芳老师、樊艳芬老师、邱双惠老师出席了本场晚会。

   晚会伊始,国际商学院副书记刘邦卫致开幕词。刘邦卫表示,2019级研究生的入驻,标志着南海校区人才培养又上一个新台阶,希望通过晚会,增加各个学院研究生的交流互动,打破学科专业的壁垒,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从而提升南海校区高素质人才培养的水平。

   晚会在在特邀嘉宾的吉他弹唱《unravel》中拉开帷幕,职教院张振茜同学独唱歌曲《我再人民广场吃着炸鸡》,同学们纷纷挥舞起手中的应援棒,随着节拍一起摇摆。国际商学院的黄书琪、李莉、李晓红三位同学也为大家带来了歌曲串烧,略带重庆风味的说唱激起了全场同学的热情。软件学院叶紫归演唱的《黑洞里》,迎来了阵阵掌声,林泽生同学笛子独奏《悟空》是本场联谊唯一的一个乐器独奏,将联谊活动带到了高潮。

   除了才艺表演,晚会设计了互动游戏:绑腿运气球、你比我猜小、抢凳子等,游戏节奏紧凑、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建立友谊与默契。

   晚会得到了研究生院与各个学院领导、师生的大力支持,为南海校区2019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跨院系交流的平台,学生干部在组织、策划活动时交流协作,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洋溢,展示了南海校区研究生青春活力、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通过晚会,同学们也不忘为彼此送上新年祝福,愿新的一年,青春与梦想同行,担当与超越起飞. WechatIMG82.jpeg

 WechatIMG83.jpeg

 

 

撰稿人:牛宇航

审稿人:邱双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