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期末总结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1-11 15:36: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1月10号,学院研究生期末总结会在学院106报告厅举行。总结会由研究生辅导员邱双惠主持。

会上,辅导员邱双惠公布了学院《关于我院下达2019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经费的通知》的文件,2019年研究生成功申报创新计划项目16项,其中校级项目1项,院级项目15项,学院下达经费资助校级、院级项目,希望项目负责人积极开展学习研究,推动项目进度。也希望没有成功立项的同学认真总结经验,为下一次申报项目做好准备。

会议发布关于寒假放假与春季开学的工作安排,提醒大家假期出行注意安全,增强防火、防盗、防骗意识;注意财产和人身安全;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自觉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按时完成学术论文和课程作业;寒假结束及时返校注册。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回校注册的,须按照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会上布置研究生寒假学习实践任务,要求研究生做好本学期的学习工作总结与下学期的计划安排,同时希望同学们假期适当休息、保持学习和陪伴家人。

会议总结了学生本学期取得的主要成绩,布置了假期学习实践任务,要求学生要将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自主联系企业进行参观、学习和交流,同时也要求学生总结本学期、规划下学期,督促学生合理规划假期,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研究。

515c1630d10c23f6ae5f072d2f3e82e

撰稿:龚思雨

审稿:邱双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