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研究生班委视频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2-23 09:16:2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2月17日,软件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邱双惠主持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使用腾讯会议平台,采用线上视频交流的形式进行。2019级研究生班委参加此次会议。

邱双惠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新学期的注册、学习方式和教学服务等工作做相关安排。一是新学期注册的工作。受到疫情的影响,学校通知安排新学期的注册工作将在线上注册,研究生的注册工作目前还需要等研究生院的具体通知。因此,班委需关注班级通知,如采用线上注册,要及时提醒同学们完成此项工作,保证学院每一位研究生都能如期注册,顺利开启新学期。二是根据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原则,新学期在恢复正常教学前将开展网络课程。会议对网络课程的联系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布置。三是布置疫情期间班委要落实和开展的工作。疫情期间班委要紧密联系同宿舍、同实验室的同学,了解同学们是学习、科研、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主动帮助并反馈;同时带头做好疫情期间的健康打卡,及时提醒宿舍同学完成每日打卡。

会议中,班委逐一汇报了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关于疫情防控的情况和各实验室的学习开展情况。通过班委了解了寒假期间同学们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状态,聆听了同学们关于接下来一段时间在线上课的意见和建议,邱双惠鼓励班委做好带头作用,团结同学,落实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帮助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共同打赢这场攻坚战。 11.png

 

撰稿人:廖嘉城

  审稿人:邱双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