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推进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3-09 12:05:2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3月2日-6日,是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周,软件学院研究生线上课程教学平稳有序开展。任课教师通过使用砺儒云、腾讯课堂、腾讯会议等平台,积极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1.png       按照学校“开学不返校,网教不停学”的精神,结合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院积极组织研讨、制定《软件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网络教学实施方案》及《软件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课程网络教学的巡查和服务工作的通知》等工作方案,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

为切实保障线上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我院组织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研工办老师、研究生班干部组成线上教学巡查服务团队,对线上教学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及时反馈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实施在线教学期间,我院将密切跟踪线上教学效果,强化服务意识,服务线上课堂教学及师生,推进教学工作有序进行,确保教学(培养)质量不降低。

 

撰稿:邱双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