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自然语言处理与智能软件技术”团队成功召开首次研究生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研讨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6-16 14:52: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探索有效的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及团队运行方式,2020年6月13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自然语言处理与智能软件技术”科研团队(以下简称:NLP团队)通过网上会议平台,成功召开了本团队研究生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团队召集人曾碧卿教授主持,团队教师丁美荣、杜志斌、焦新涛、刘帅、冼广铭、杨会平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研讨会中,NLP团队全体成员就团队网站建设与管理、过去一年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成绩与不足、研究生指导的方式与方法、团队运行模式、研究生培养与本科人才培养的贯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研讨会,在运行模式、面向未来与促进发展等方面,NLP团队教师达成了共识,本次会议,必将促进团队的快速发展,取得更好的团队建设成效。

                                             

撰稿:丁美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