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曾碧卿教授申报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获批立项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7-14 15:27: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我院曾碧卿教授申报的《破除“唯论文”评价导向后的硕士研究生创新人才培养研究》获批立项为2020年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粤教研函〔2020〕1号)要求,我院根据研究生院相关工作安排,积极开展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校内外专家评审等程序,我校推荐21个项目为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其中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6个。

        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旨在加强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进一步改革培养机制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的平台建设,形成有利于高层次、高质量、创造性人才培养的研究生培养体系。承担相关项目,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稳步发展。


       撰稿:邱双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