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邀请联合培养单位广东浩迪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线上讲座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7-20 12:12:0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更好开展研究生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工作,促进与联合培养单位的双向交流,帮助联合培养研究生了解联培单位,2020716日,我院邀请广东浩迪创新科技有限公司陈声荣董事长一行,为2019级研究生、2020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系列讲座。浩迪创新科技董事长陈声荣、研发部副经理蔡高琰、梁炳基、技术主管林江渚、软件学院院长曾碧卿教授、丁美荣老师、冼广铭老师、焦新涛老师、邱双惠老师、及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参加线上讲座。

20200716 浩迪讲座1.jpeg 

        讲座中,浩迪科技董事长陈声荣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实用、干货满满的分享课程。陈声荣董事长以浩迪科技的发展历程入手技术发展方向产品特点和研发方向及所处行业的发展和历史,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介绍物联网技术及大数据技术在智能电表中的应用及未来的发展趋势,通过丰富的智能电表应用案例生动地传递智能电表对构建智慧城市的技术支持陈声荣董事长介绍了浩迪创新科技参加企业联合培养的历程和成果,以及联培研究生在企业学习中需要掌握的知识及学习、工作的方式等,为联合培养研究生做好基础的指引。

         软件学院重视研究生产教融合培养计划,通过与联合培养单位进行双向交流,积极有效地推进产教融合培养工作。

20200716 浩迪讲座2.jpeg

20200716 浩迪讲座3.jpeg 

 

撰稿:邱双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