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会议暨新学期返校迎新准备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9-01 15:03:1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8月28日,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支部视频会议,讨论了疫情期间新学期返校安排和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安排。会议使用腾讯会议软件,党支部书记邱双惠同志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邱双惠首先向各位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在疫情期间秋季学期开学的工作安排,强调返校期间的注意事项,要求学生党员带头落实并帮助同学实施好学校的返校申请制度,安排好返校后的注册流程,并叮嘱同学们返校路上做好个人防护、提前定制好返校路线并尽可能详细地上报学校。在疫情攻坚的常态化时期,研究生党支部心系同学的返校安全,要求党员同学自觉主动关怀同学们的健康、学习及生活状况。通过及时有效的帮助,及时为同学排忧解难。

会上,党员同志还交流了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安排的部署,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杜美新同志提出,为迎新人员配发统一的软件学院迎新衣服,希望整个迎新安排更有组织性;廖嘉城同志提到希望党员同志在迎新工作期间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承担更多的迎新任务,带动其他同学的参与,并计划做出了下一步的详细分工;甘子邦同志提到迎新工作组要做好迎新路线的规划和人员的分配;何志鹏同志、杨健豪同志提到了迎新期间的实验室布置、任务布置等问题。

会上,邱双惠同志针对研究生新生迎新期间党员任务多、室外条件比较辛苦等实际情况,希望党员同志密切组织同学,特别是同宿舍、同实验室的同学,带头承担起条件艰苦的任务,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迎新工作,及时为新生提供帮助和反馈工作情况。在特殊时期,党员同志更应发挥先锋作用,带动同学们配合疫情防控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甘子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