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开展2020-2021(1)学期研究生课程在线说课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9-10 11:43:5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总结研究生课堂教学经验,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扎实做好课程教学工作,202091日下午,我院开展2020-20211)学期研究生课程在线说课活动。说课活动由副院长余松森教授主持,研究生课程教师、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教务员在线参加活动。

秋季学期,我院研究生课程共开设公共课、专业基础课、专业选修课及人文素养课程共8门,其中专业课程、人文素养课程由我院教师承担教学任务。说课会场上,任课教师准备充分、条理清晰,从课程特点、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资源、课程项目、课程平台等方面展示课程建设,同时也总结了课堂教学的实践经验,对新学期的教学提出新的思路,并与在场教师互动交流。

 

我院重视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教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结合、小组讨论与汇报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模式开展课堂教学,提升学生理论学习效果并应用于实践研究。

 

 


撰稿:邱双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