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新生特辑:我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教育专题讲座《立足南海校区,走向国际化新工科》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9-14 15:5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林天飞书记在学院106学术报告厅2020级研究生新生展开立足南海校区,走向国际化新工科主题讲座,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加。

 

讲座中,林天飞书记以“立足南海校区,走向国际化新工科”为主题展开,他首先提到今年疫情下的机遇与挑战,详细分析了新工科的来源背景和专业科目,从多方面概述了新工科的建设路径和未来的发展愿景。然后以华师南海校区为出发点,讲述了关于新工科学院建设环境下,未来华师的发展规划,同时林天飞书记也分享了关于研究生团队意识的培养。

 

    会上,林天飞书记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研究生期间努力学习,劳逸结合,建立良好的身心健康保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在讲座会上,与会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座谈会气氛融洽,氛围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