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研传身教|对话名师,研教共进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1-04 10:33:2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鼓励研究生在研究生学习阶段提升思想境界,打破思维定势,提升自身创造力,我院研究生工作办开展“研传身教”主题沙龙活动。12月22日,软件学院副院长、脑机接口与混合智能团队召集人、世界机器人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潘家辉副教授做客“研传身教”主题沙龙,与研究生从学术志趣、研究方向、导学关系、升学话题等多个维度展开对话。活动由蔡旭刚主持。

潘家辉老师介绍了一下自己的上学、就业以及这么多年来的工作经历。结合亲生经历来给大家分析当前研究生学习生活中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就小研们关注的研究生生涯规划、与导师交流相处、科研论文、生活与爱情观等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

通过与潘家辉老师的深入探讨,同学们深受鼓舞。任何领域只有不断深入研究才能知道它的内涵是否有吸引力,小研们表示要更专注于学习,在工作上奉献自己,在生活中要锻炼身体,全方位规划自己的目标并踏踏实实坚持下去。

 

 

 

 

“研传身教”研究生主题微沙龙由软件学院研究生工作办主办。该活动紧密围绕研究生培养主题,广泛邀请师生讨论研究生学习发展阶段的各类问题,研教共进,为学院研究生教育建言献策。

撰稿:龚思雨

审稿:邱双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