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软件学院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第2批) 进入答辩项目的公布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1-08 09:40:3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软件学院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第2批)立项工作安排,经研究生积极申报,本批次创新计划项目共收到项目申报书67份。经研究生导师通讯评议,按照“项目申报书总数的60%进入答辩”的要求,推荐以下41项申报进入答辩程序,详情见附件。

进入答辩的项目将通过项目申报人抽签3个小组,每组答辩项目14项,每个项目答辩过程原则上要求不低于20分钟。

下来,学院将发布答辩具体工作安排,全体进入答辩的项目申报人需认真对待,在答辩前可以继续修改和完善项目申报书,并于答辩前2天以上,将修改后的项目申报书提交到学院研工办;同时准备答辩PPT。

学院鼓励全体研究生、本科生走进答辩现场、积极参加学术交流,共促成长。

 

附件:软件学院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答辩项目汇总表-发布

 


文件下载:20210108 软件学院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答辩项目汇总表-发布.pdf



 

软件学院研工办

2021年1月8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