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青春拂晓,扬帆起航|我院研究生2021新年联欢会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1-12 11:07: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逐梦新时代,青春当起时!15日下午,我院研究生2021年元旦联欢会狮山大学城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举行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杜美新同学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联欢会在20级杨姗同学的舞蹈中拉来了帷幕。此次元旦联欢会共有七个节目包括杜美新同学和梁浩斌情的唱、邓飞燕同学火热的舞蹈、刘赢方同学和吕浩杰同学精彩的吉他演奏,李楚斌同学动感Bbox、林振远和李世钦同学抒情演唱的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联欢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除了节目表演之外联欢会还包含游戏和心愿实现抽奖环节四个团体游戏破冰行动抢凳子一块五毛你画我猜让所有的同学都充分参与到联欢会中增加了联欢会的趣味性,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建立友谊与默契。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最后联欢会大合唱倔强来完美落幕

 

新年联欢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倔强歌词里所写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让我们热情洋溢地拥抱2021!一切皆有可盼!

 

撰稿牛宇航 蔡旭刚

审稿:邱双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