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1-21 15:43:1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月15日,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实验室、宿舍安全教育和卫生管理,规范实验室、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软件学院辅导员邱双惠和班委成立检查小组,深入实验室、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本次安全卫生大检查重点围绕卫生状况、消防安全、违章电器、饲养宠物等情况开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目的性。通过检查形式,及时了解和发现实验室、寝室的卫生状况和安全隐患,以查促改,防患未然。

在检查中,辅导员邱双惠老师深入实验室、学生宿舍了解情况并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同时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及不足之处。现场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进行了总结评价。检查完后,检查小组进行了讨论,回顾每个实验室、宿舍情况,提出整改建议,并给出了研究生假期的注意事项。

实验室和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安全卫生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学院对此一直常抓不懈。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加强了学院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解决了一些未能落实的维修问题,体现了学院对实验室、宿舍卫生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赖坚

审稿:邱双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