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1-07-16 17:06: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7月8日星期四,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线上与线下同时进行,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嘉宾有学院院长曾碧卿教授、副院长余松森副教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导师代表杨欢老师以及研工办邱双惠老师,本次会议由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文火生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文火生给同学们讲解了学校的放假安排以及离留校管理,提醒同学们假期注意安全,按时返校。

邱双惠老师就研究生项目立项进度对全体2020级研究生进行了总结报告,要求已经立项的学生在假期期间要专心科研,加快项目完成进度。对于未立项的同学要充分准备好下学期立项答辩工作。

1.jpg

杨欢老师针对研究生在进行科研时心态的起伏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各位同学能调整科研心态,将科研当作一个在经历了血和泪之后不断进步的过程。

2.jpg王心旭对各位研究生这学期的考勤、生活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以一个更认真的态度对待下学期的研二生活。

1.jpg

余松森副要求各位研究生能在假期期间要静下心来,保持规律性的科研学习,在假期期间保持一个持续性的科研状态。

2.jpg曾碧卿表示,各位同学要在假期期间加强实践能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要提前了解各个大企业的面试要求,为以后的实习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5.jpg

撰稿:吕浩杰

审稿:文火生


标签: